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你知道下颌整形的要點嗎

你知道下颌整形的要點嗎

  許多人對全麻存有疑慮,擔心其可能對大腦造成損害。事實上,目前的全麻技術是相當安全的,對人體的損害微乎其微。在美國等西方發達國家,大部分手術都是在全麻的狀態下完成的。如果采用口外作為手術切口的話也可以在局麻下進行。這些要依具體手術情況和病人的身體狀況確定。

  當然,手術過程中的麻醉只是一個重要步驟,麻醉師可能對手術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保證麻醉的效果和安全,最重要影響因素是在醫生和醫院的選擇上,因此,專家建議,進行下颌角手術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整形機構,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生來完成。

  切合實際,才能擁有一張個性的臉型

  很多人以為通過“下颌角整形”就能達到想象中的完美臉型,但事實上是不可能的。因為臉型除了受到顴骨、下颚骨的影響外,整體的顱骨構造都會對其產生影響。單純削減下颌骨或者顴骨只能局部改變,如果想達到標准的瓜子臉,要對整個顱骨構造進行重組,但這樣顯然不切實際。

  變臉並非一朝一夕的事

  雖然“下颌角整形”是目前改臉型最直接有效的辦法,但也並非術後馬上就能看到效果。因為術後會有一個傷口的腫脹期,從外觀上看面部寬度改變並不明顯,有的甚至會更寬。這個時期一般持續3個月左右,隨著臉部腫脹的消退,手術效果才會逐漸顯現出來。

  合理飲食,有助於傷口愈合

  術後當天疼痛較為明顯,一般在兩個星期或一個月後疼痛症狀會消失。下颌角整形術後最容易發生的問題,就是出血及感染;想要避免這種情況的話,在動完下颌角手術的前三天,每天都必須冰敷,且只能喝冷的流質食物,直到傷口愈合後,才可能吃軟性食物。如果想要恢復平常飲食,則至少要3個星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