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顴骨整形 多久可以消腫

顴骨整形 多久可以消腫

  顴骨整形後就會進入消腫時期,因而很多人就想要知道如何消腫和多長時間可以消腫。專家說想要完全消腫就是需要一段時間的,但是不會太長。下面就來看看如何對顴骨整形後腫脹消除。

  專家說,現在基本都是使用口腔入路的方法來進行顴骨縮小術。手術通過口內切口入路,用進口的微型電鋸將顴弓截斷,將顴弓內推移動到正常位置並固定,如果同時存在高聳的顴骨也可以一並縮小;手術是在睡眠中進行,手術時間30-50分鐘,顴骨整形後只需在醫院觀察1-2天,不需要來院拆線。

  術後1天內左右面部需要包扎繃帶,3-5天要帶頭套。術後6小時左右就可以喝水、離子飲料、果汁、牛奶等飲品,次日起可以吃簡單的食物。而在一段時間後就會進入消腫期,而多長時間可以消腫就要看你在顴骨整形後的護理了。   

  不過一般在一周左右,會消腫約50%,過2周左右,受術者就已經沒有什麼大礙了,若要完全消腫恢復則需要3-6個月,或更長時間,這期間可能會出現局部感覺的減弱或異常(如發麻或沒有知覺),有些人甚至會出現兩側上唇不協調現象,有時也可能不能充分張嘴,但這種症狀隨著時間的流逝會自然好轉,消腫最慢的部位應該是鼻子兩側,有人稱為"嬰兒肥"。術後48小時內要冷敷,之後要熱敷。

  術後前兩周最好張嘴不要太大,之後要多做嘴部運動,白天盡量不要躺著,走動或坐著為好。這些都是你在顴骨整形後需要做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