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肉毒桿菌 幫你甩掉你的肥大腮幫

肉毒桿菌 幫你甩掉你的肥大腮幫

  咬肌肥大一直困擾著那些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因為這樣就會讓她們的臉蛋看上去特別的醒目,被別人叫做是大餅臉,我相信是誰也不想聽到的吧。注射去肉毒桿菌能幫你甩掉大餅臉,來看整形專家的介紹吧。

  注射咬肌縮小的方法就是在咬肌部位注射進行特定藥物以達到咬肌縮小的效果,雖然說是一種整形,但是過程相當簡單,不需要開刀也不需要麻醉,是相當安全的一種方法。

  這種注射咬肌縮小的方法雖然簡單,但是效果相當良好,其作用原理是通過肉毒桿菌毒素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信號傳遞,從而使臉部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進而使動態性皺紋消失。手術過程是使用一種極細的針頭,將極少量的肉毒桿菌毒素非常精確地注入臉部的數個部位,無須使用任何的鎮靜劑或局部麻醉劑,治療後可立即繼續進行正常的活動。手術後還可以起到除皺的效果,加上如果到美容院定期補水,做按摩,補充精華素,年輕10歲不是沒有可能的。但這是一種暫時性的解決方式,注射的效果通常可維持四至六個月。

  手術適應對象:皺紋較輕、咬肌肥大之患者

  手術時間:10分鐘

  麻醉方法:不用麻醉

  術後恢復時間:絲毫不會影響正常工作。隨做隨走,1個月後逐漸顯現出最佳效果。

  術後注意事項:正常飲食、作息即可,注意避免頻繁的咀嚼運動(如咬口香糖、磕瓜子等),瘦臉效果可以長久保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