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盤點下颌整形的優劣

盤點下颌整形的優劣

  下颌角整形手術可以改善下颌角肥大症狀,使臉部線條更加協調優美。雖然這項手術很受歡迎,但是下颌角整形手術也有其弊端,為了讓大家全面了解這項手術,下面對下颌角整形手術優劣點評,具體分析這項手術的優缺點在哪。   下颌角整形手術俗稱“削骨、磨骨”。適合人群是天生寬臉盤或對臉形有高要求者。


  下颌角肥大截骨矯正手術切口方式有四種種:口外切口,口內外聯合切口,口內切口以及耳後切口。目前矯治下颌角肥大大多采用口內和口外切口手術方法矯治。

  口內切口法:一般采用氣管插管全麻,口內最末磨牙外,切開粘膜達下颌角區骨膜,分離適當范圍,充分暴露後,以搖擺鋸、截除適當部分下颌角骨,再磨平止血後,將骨膜復原縫合,再縫好粘膜即可。

  手術的優點:不遺留任何手術痕跡。

  手術的缺點:手術的難度大大增加,於此同時,手術的風險也隨之加大,術後的恢復期也相對較長。術後護理口腔不周易造成感染,手術費用高。

  口外切口法:在下颌角下緣較隱蔽位置,局麻下切開2~5厘米處皮膚切口,暴露咬肌,將咀嚼肌部分切袪,如有下颌角骨質肥大需將下颌骨弧形截除一適宜部分,再用骨锉磨平,逐層縫合好骨膜、肌肉、皮下及皮膚即可。

  手術的優點:手術操作簡單,暴露充分,截骨精准,恢復快,費用也較低。

  手術的缺點:面部遺留手術痕跡。

  了解到了常見的兩種去下颌角整形手術的優缺點,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來重塑自己的美麗的輪廓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