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混合性皮膚日常如何護理

混合性皮膚日常如何護理

概 述

因為我本人是混合型的皮膚,我一直都用了很多的產品,也就是用來護膚的產品,可是我用了以後感覺皮膚也是容易過敏的,人家就說了混合型的皮膚不適合亂用護膚品,我現在就是比較迷惘,因為自己的年紀也上來了,容易皮膚變得發黃的樣子,當然這樣就會老得比較快,皺紋也會開始長出來了,也就是現在需要保養一下,不知道混合性的皮膚日常的話,需要怎麼樣護理才適合呢?

混合性皮膚日常如何護理

步驟/方法:

1混合性的肌膚本身就是比較不好護理的一種肌膚,建議混合性患者的肌膚可以盡量每天都用清水進行清理,也可以選擇在出油比較多的地方,多次的擦洗,比較容易出油的就是T字區。

第1步

2除了洗臉以後可以對於混合性肌膚的好處,也可以去角質,用適合自己肌膚的洗面奶進行清洗,盡量是要少熬夜,對於皮膚沒有好處,也可以選擇在一個星期做一個面膜,面膜可以保濕和改善肌膚的光澤度。

第2步

3在平時比較閒暇的時間裡,也可以適當的加強保濕工作,不宜用太多的化妝品,這樣也會顯得肌膚表現的比較干燥的,也可以選擇冷敷和熱敷的配合,保濕乳可以配合使用,這樣對於肌膚也不會太刺激。

注意事項:

混合性肌膚的女性比較容易產生大量的痘痘,或者是皮膚暗層的情況,建議是可以選擇清爽型的洗面奶,也可以按時間來護理自己的皮膚,當然在飲食上也要注意,要想美麗也要多吃水果和蔬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