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術:男士認為是虛假美麗

隆胸術:男士認為是虛假美麗

  通過調查,記者了解到,隆胸手術已經走進濟南普通人群,去年起碼有500人接受了手術,目前還呈現出強勁的上升勢頭。

  隆胸手術量一直在增長

  業內人士介紹,80%以上的隆胸者選擇正規整形機構。這樣,業內人士粗略估算,濟南去年起碼有500人進行了隆胸。

  今年前4個月,與去年同期相比,整形機構的隆胸手術量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隆胸者多在30歲左右

  越來越多在經濟上獨立的女性具備了改變自我的條件。對於大多數的職業女性來說,隆胸手術不僅帶來美麗,也是社交生活的需要。

  隆胸者各有各理由。一些女性選擇生育後隆胸。“胸部變小,讓我感覺越來越自卑。”常女士生了孩子以後,對自己的身材感到很失望。2月27日,她在山大二院美容整形中心做了隆胸手術。

  一些女性隆胸是因為比較。王女士的一個朋友做了隆胸手術,效果還不錯。對自己胸部一直不滿意的王女士這下坐不住了,於是在5月10日,到韓氏醫學整形中心做了置入假體組織隆胸手術。

  一位50多歲的女性為了再婚,近日在濟南市美容整形醫院做了隆胸手術。當然,還有極少數女性因為先天性發育不良而進行隆胸。

  據介紹,隆胸者以30歲左右女性為主,大多為公務員、白領、商人。隆胸者九成為了更美,多數選擇使用假體。

  隆胸手術也逐漸走向成熟,手術風險變小,時尚女性的接受程度在增高。

  假體隆胸相對較安全

  注射式豐胸所使用的材料不斷進步,但包括聚丙烯酰胺凝膠在內,一直解決不了一個被認為是“基本醫學倫理問題”的難題:一旦發生問題,很難完整取出。因此,使用這種成分的“英吉爾法勒”、“奧美定”先後被叫停。

  1.假體隆胸

  蔡景龍教授介紹,假體隆胸是醫學界使用最多、被認為較為安全的一種隆胸方法。放入體內,很容易取出。不過,手術後一段時間內,胸部有腫脹疼痛的感覺,需要住院一周進行恢復。

  2.自體脂肪隆胸

  據悉,根據使用假體的材料不同,手術費用在4000元-20000元之間。另外,還有一種抽取自身其他部位脂肪來隆胸的方法,比較安全,但脂肪容易被消耗掉,要經常注入,所以采用較少。

  女性隆胸自主性強

  采訪中發現,女性選擇隆胸有很強自主性。曾做隆胸手術的常女士是個標准的美女。丈夫並不同意她做隆胸手術,主要是擔心手術風險。但是,她還是去做了。“通過手術彌補了胸部的缺陷,我的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

  針對隆胸的社會接受度,記者在街頭隨機采訪了20位市民,男女各半。其中,5位女士對隆胸持贊成態度,是否做隆胸,手術風險和手術費用是兩個決定性因素。一位女士還很誇張地說:“如果手術是免費的,我不但想隆胸,還有很多部位想整!”另外5位女士對隆胸手術不大認可。

  男士中,有3位對有經濟條件的女士做隆胸持贊成態度,認為“愛美無罪”。有7位男士表示,做隆胸手術是奢侈行為,手術方法隆胸,得到的畢竟是“虛假的美麗”。

  隆胸者要有心理准備

  在整形手術中,“隆”的概念並非僅限於胸部,隆鼻、美臀、大腿塑形等手術也包含在內。業內人士說,這些手術,風險性不可回避,需要整形者應仔細考慮。

  剛做過隆胸手術的孫女士說,對於手術的風險性,她已經考慮了兩三年了,跑了五六家整形機構才決定做隆胸手術。對於這次手術會不會感染或引起其它病變,她還是比較擔心。

  有關專家說,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只是風險大小不同。隨著現代科學技術的進步,一些美容整形手術會逐漸走向成熟。

  同時,選擇隆胸手術者,首先要有經濟條件支持;其次,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備,考虛清楚做了能帶來多大益處,不要只受他人影響。另外,做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醫療整形機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