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注射瘦臉,輕松又惬意

注射瘦臉,輕松又惬意

  肉毒素瘦臉是當下流行的整形美容技術。不用手術就能達到瘦臉的效果,想起來就讓人動心。下面就簡單介紹一下肉毒素瘦臉這種技術。

  肉毒素瘦臉的原理:

  利用肉毒素(BOTOX)注射咬肌瘦臉的原理和改善顏面皺紋的原理不太一樣,它是利用麻痺肌肉來達到萎縮肌肉的目的,使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縮小。

  肉毒素瘦臉的適合人群:

  由於咬肌發達導致的國字臉最適合進行肉毒素瘦臉。而單純下颌骨肥大導致的國字臉用肉毒素瘦臉就沒什麼效果了,只能采用手術方法瘦臉。

  自我測試方法:

  用力咬緊牙關,若臉頰兩側的咬肌又硬又大,則表示你是屬於咬肌肥厚者。很幸運地,你可以用肉毒素瘦臉法除去難看的國字臉,而不需要動刀削骨了。(此法僅供參考,具體應找專業醫生診斷)

  肉毒素瘦臉不適合人群:

  1、孕婦、哺乳期婦女 2、重症肌無力症、多發性硬化症患者 3、身體非常瘦弱,有心、肝、腎等內髒疾病的人 4、過敏體質者。

  另外,女性年過40後,皮膚會變得愈來愈松弛在這種情況下打肉毒桿菌素,只會讓松弛的情況更明顯,而施打在腮幫子的部位,剛好就會形成個凹洞,很容易瘦過頭成了“骷髅臉”。

  肉毒素瘦臉操作方法:

  不需要麻醉,只需要在2側咬肌肥厚處選擇幾點,進行適量的注射即可,大約10分鐘左右。 

  肉毒素瘦臉後注意事項

  1.注射後一個月內禁止作臉部按摩、熱敷、揉搓。

  2.注射後避免吃硬殼類食物,一周內禁食辛辣、海鮮食物、忌煙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