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吸脂會不會有危險?

面部吸脂會不會有危險?


    面部吸脂讓不少南京MM成功瘦臉,卻把一些膽小者擋在了門外。究竟該手術會不會有危險?又有多大危險呢?   

    時髦漂亮的女性對面部要求是非常高的,而面部又是最容易長脂肪的部位,面部的贅肉並不僅僅局限於臉頰部,如下颌骨處的皮下脂肪堆積,下巴處的脂肪堆積形成的雙下巴等,其實這些都可通過面部吸脂的方式重新進行雕塑,但有時候往往不能單靠吸脂就能達到讓整個面部輪廓立體起來的效果。有時配合一些其他的面部手術瘦臉效果會更加明顯。   

    形態正常的頰部應呈輕度的低凹,但如果頰部深層脂肪即頰脂肪墊造成嬰兒肥圓胖臉,則可通過吸脂手術的方法去除部分脂肪。手術采用局麻的方式,選擇在口內做微小切口,將疝出的脂肪吸出即可。手術時兩側切除的脂肪要等量,當然如過術前兩邊臉就是一邊大一邊小,切除時就要具體對待。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即便是為了收到瘦臉的效果,也不可要求醫生對頰脂肪墊過多切除,否則可能適得其反,使整個臉部凹陷下去。一般來講,如果術前設計合理、手術操作規范、術後恢復好,此手術是沒有太大危險的。   

    當然,面部吸脂手術可以單獨進行,也可以與其他面部手術共同配合,如下颌角截骨術等同時進行。但手術前一定要先弄清臉部肥胖的原因和部位,如是脂肪因素還是肌肉因素等,然後再采用不同的手術方式。希望您可以通過我們的介紹瘦臉成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