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後可以側著睡麼

墊下巴後可以側著睡麼

概 述

我有一位小學的同學去年在廣州醫療整容醫院做了墊下巴的手術,她墊下巴的材料是用硅膠做的,做完手術之後她就拿了一些藥物進行下巴的愈合和康復,到現在為止已經兩個月了,這兩個月來他也不敢吃一些不干淨的食物,每天都早早的休息,也不敢熬夜,生怕對下巴的固定和恢復有不利的影響,做了墊下巴的手術之後可以側著睡嗎?請醫生幫忙解答一下。

墊下巴後可以側著睡麼

步驟/方法:

1這位患者您好,我是神經外科的專家,對於剛做完墊下巴手術的患者是不能立即側著睡的,因為側著睡會不利於下巴的固定,可能會導致下巴倒歪裂,這樣不利於傷口的愈合和康復。

第1步

2對於做墊下巴的患者在術後也要及時地對下巴的衛生進行清潔的處理,千萬不能用洗面奶進行清洗,這因為洗面奶屬於化學藥品傷口處可能會留有污漬,這不利於傷口的愈合患者要多加注意。

3對於墊下巴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的作息也要格外的注意,每天晚上盡量10點之前要進入睡眠的狀態,早上6點鐘要起床,保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這都有利於身體健康的培養。

注意事項:

對於墊下巴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的飲食也要格外的注意,盡量以清淡為主,多吃一些素食,像面條和面葉等可以多吃一些千萬不要抽煙和喝酒,這樣不利於下巴傷口處的恢復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