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容易歪嗎

墊下巴容易歪嗎

概 述

最近閨蜜小美來我家做客談心,我倆可是從小學到大學玩了二十多年的好朋友,如果有心事就會毫無避諱的訴說。這次她心情很不好,原來昨天她去面試空姐的時候,被無情的拒絕了,禮儀課程和形體課程都是比較優秀的,但是形象分受到了很大的制約,究其原因,是由於下巴長得不標致,笑起來有點不自然引起的。了解情況後,我家安慰她,並引導她做墊下巴的手術來修復,肯定可以的。墊下巴會歪嗎?

墊下巴容易歪嗎

步驟/方法:

1整形美容行業已經有好幾十年的歷史了,技術是不斷的革新和改善。目前最常用的墊下巴手術方式為自體脂肪植入方式和硅膠假體植入方式。前者是將體內的相似脂肪提取並離心處理,然後植入到部位裡。

第1步

2後者是將適合的假體植入到部位裡,其采用的材質為硅凝類物質,因為其具有很強的皮膚記憶性,因此能夠很好的融合,並且有很好的支撐性,很安全。因此,綜上所述,兩個方式都是非常安全有效的,因此是不會歪的。

3但是如果出現了意外和猛烈的撞擊,是有可能造成下巴歪或者更加嚴重的情況的。另外,在手術後要加強修復和保養,才可以保證其更加自然和飽滿,要經常定期的做一些按摩或者理療,加強鍛煉,注意睡眠質量。

注意事項:

最後,就是在飲食上的注意,要合理膳食,以清淡為主。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多吃富含纖維素和維生素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油膩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