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矯正颞部凹陷 做個天庭飽滿的中國女人

矯正颞部凹陷 做個天庭飽滿的中國女人

  颞部凹陷多是先天形成的,後天凹陷可見於消瘦的人,利用颞肌轉移手術治療面神經麻痺時颞部會出現明顯的凹陷。颞部凹陷的人影響臉上半部的輪廓,給人感覺頭小臉大,或者給人一種顴骨高的感覺。

  矯正颞部凹陷有多種手術方法:

  1、硅橡膠片颞部充填術

  術前選用優質硅膠塊,根據患者雙側颞部所需形狀大小和厚度進行雕削,然後對雕削好的硅膠片放置在颞部皮下、颞肌淺筋膜深面或颞肌深面均可。

  2、膨體(聚四氟乙烯)颞部充填術

  膨體颞部充填手術方法與硅膠片充填手術方法相同。膨體(聚四氟乙烯)颞部充填材料,國外20世紀80年代已開始應用於美容整形外科,它的內在間隙是30nm,可滲透有活力的結締組織,很少存在慢性炎症及異物反應現象,有較良好的組織相容性,不容易發生移動,手術效果好。

  3、自體脂肪顆粒注入充填術

  先抽吸自體脂肪,制備成自體脂肪顆粒。自體脂肪顆粒注射在颞部皮下(皮下和颞淺筋膜之間),因為注射的是自體脂肪顆粒,不會殘留瘢痕和存在心理“異物”感。其缺點是脂肪顆粒吸收率高達50%,常需要數次手術才能達到理想的目的。

  4、聚丙烯酰胺凝膠注射充填術

  聚丙烯酰胺凝膠注入人體肌肉內不影響和改變組織或器官的功能,此方法只是解決了颞部的外形,對咬合、張口毫無影響。

  5、真皮脂肪填充術

  將自體去除表皮的一塊真皮帶皮下脂肪組織移植颞部皮下,充填凹陷的颞部,但被移植組織有30%~50%將被吸收,因而移植組織要足夠大,此外,供區和受區都會殘留較明顯的瘢痕。此法現已很少采用。

  6、颞肌筋膜移植充填術

  用冠狀切口,顯露颞肌筋膜,將該筋膜反轉,使颞部增高。此法的優點是:①自體組織移植;②幾乎不被組織吸收;③可同時進行前額部除皺術。

  手術無疤痕,切口小而隱蔽,外觀自然,極易塑形,假體與人體有較好的相容性和穩定性,手術後不影響學習、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