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做完下颌角手術能否隨心所欲?

做完下颌角手術能否隨心所欲?

  下颌角手術做完了,是否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喝什麼就喝什麼呢?許多求美者反應,廣告上說:做完下颌角改臉型手術,只需簡單睡一覺,術後隨心所欲都可以。小編肯定告訴你:這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說法,這樣的醫院各位最好別去。到底如何是好?且看下面的介紹。

  下颌角肥大是個典型的面部輪廓畸形現象。現在有了下颌角整形你也不用發愁了,而且對於下颌角整形的技術也是有保證的。專家提示說:下颌角整形一般是在局部麻醉的情況下進行的。所以,下颌角整形疼痛水平是很小的。這樣,通過下颌角整形後你會有一個很好的面型改善。

  下颌角有肥大型、外翻型、內翻型、雙側不對稱型等。下颌緣有肥大型、彎曲不平型。早期下颌角整形手術多數僅截除局部下颌角,專家提示說下颌角整形有一個發展的歷程。而對下颏、下颌緣及下颌角之間的關系缺乏統籌設計,和皮膚切口限制等因素,下颌角整形後往往臉形改變不明顯術後滿意率比較低。

  為了防止下颌角整形美容手術後感染。術後兩天內禁食,主要靠輸液維護生理需要。下颌角術後飲食:48小時後開始進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湯等。72小時後可以進半流食,如:酸牛奶、雞蛋羹、爛面湯、稀飯等。以後逐漸過渡到正常飲食,但一個月內不應吃過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病人除了不用擔心術中的不適外,術後的疼痛也是完全可以防止的目前有先進的微泵” 止痛儀器,能在術後48小時內持續、微量地給予止疼藥,使病人的恢復處於一個愉快的心態中。

  下颌角整形後10天就可以正常工作。但出院時候下颌角整形手術的效果此時只顯示 80-90% 為什麼? 首先,下颌角整形美容手術的病人一般需要住院12天左右。軟組織的腫脹並未完全消退。其次。肥大的咬肌前剛剛在下颌骨角部部分切除。剩余肌纖維“用進廢退”肌肉體積減小) 過程往往需要半年之久。所以,雖然下颌角整形後短期內效果就不錯,但下颌角整形的最好效果要在半年之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