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下颌角整形:讓你一次靓個夠

下颌角整形:讓你一次靓個夠

  小編通過與下颌角整形專家的交談、咨詢,大多的人都會被推薦用下颌角手術的方式來達到瘦臉重塑尖下巴的目的。那麼究竟這個下颌角整形手術的大體流程是怎樣的呢?我們請出武漢改臉型專家為作您相關介紹:

  下颌角手術流程:

  一、下颌角整形術前准備:

  1、做血常規、血型、血糖、肝功能、心電圖等檢查,以查有無禁忌症。2、X光片或三維CT檢查:X光拍正、側位及曲面斷層片,以確定下颌角的類型,下牙槽神經管的位置,以明確下颌角截骨的安全區域。

  二、下颌角整形麻醉:

  行雙側咬肌神經阻滯麻醉,雙下牙槽神經阻滯麻醉,下颌前庭溝底、下颌角行浸潤麻醉。

  三、下颌角整形手術:

  下颌前庭溝底自第一雙尖區手術。

  四、下颌角整形截骨、磨骨:

  截骨術:先以鉛筆標記去骨范圍,截骨線為弧形,以zimmer氣鋸沿弧線截骨,截透內板,去除下颌角,以锉修平骨緣,沖洗傷口、縫合。

  五、下颌角整形磨骨手術:

  以鉛筆畫出磨骨范圍,上緣不超過下神經管水平升支可達咬合平面水平線,以不同的磨具先磨除下颌體部分,然後下颌角、升支、磨除外板、部分下颌角需磨除內板,直至術前設計狀態,術畢大量鹽水沖洗創口、縫合,術畢適當加壓包扎。

  通過對下颌角整形手術的簡易流程了解,手術專家還提醒廣大的下颌角整形者,要注意整形做好後的護理,這將使我們整形手術的最終結果事半功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