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改變臉型 整形手術有哪般

改變臉型 整形手術有哪般

  一個人的臉是非常重要的,臉型好看,可以增加不少魅力。如果天生臉型不好看,不用怕,現在科技如此發達,沒有什麼不可能的。改臉型技術的出現,讓愛美者興奮不已。改臉型,可以打造完美精致的臉型。改臉型,引領時尚新潮流。整形專家在此為你介紹改臉型的的項目有哪些。

  改臉型主要包括

  一、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整形術通過切除下颌角過於突出的部分,恢復正常的下颌角形態,使臉型變為美麗的橢圓形或瓜子臉。

  下颌角整形術特點主要表現在安全、快速恢復、減少疼痛等等,最重要的是可以有效的根據個人的具體面部情況來做具體的選擇,可以通過口外入路、口內入路和聯合入路的等等治療方式來有效的改善面部,使面部達到弧度流暢,真正的實現瓜子臉。

  二、顴骨整形

  除了下颌角,臉型和顴骨的高低也有密切的關系。顴骨過高則臉型過於稜角分明,過低則顯得面相不好。顴骨整形是將突出或下陷的顴骨平整、圓滑來美化面部的線條。

  顴骨縮小術一般適合於面部前外側突出的患者,常采用口內切口,在骨膜下分離暴露顴骨,應用特殊的器械將術前設計擬去除的顴骨部分鑿去削薄,從而縮小面部外輪廓,改善面型。這種手術最大的好處就是術後不留疤痕,天衣無縫,不留痕跡。除了顴骨縮小術外,對於少部分患者由於先天或後天疾病等原因造成的顴骨發育不良或缺損而導致的面中部局部凹陷,或者雙側顴部不對稱,均可以通過自體組織移植或假體材料充填顴部的顴骨增高術來進行治療,以達到改善容貌的目的。

  三、下颏整形:

  下颏,是影響面部輪廓的第三要素。標准的颌一般應符合兩點:一是從鼻小柱根部至下颏中央距離是整個面部長度的1/3;二是鼻尖、下唇突點、下颌突點在一條直線上。這些都可以通過手術加以矯正。下颏整形就是由手術來糾正下的短小、歪斜、過於突出等各種影響面部輪廓的方法。

二月熱文  03月01日—03月15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各國男人陰莖長度 增大有辦法 287852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8002 娛樂圈打假:明星整容真相調查 264551 網絡紅人王嘉韻酷似充氣娃娃真相揭秘 246444 張馨予整容前照片曝光 隆鼻又隆胸變化驚人 237115 張紫妍陪睡百次 揭韓國明星整形內幕 228963 揭大齡女星逆生長 整容後神奇“回春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傳何晟銘鼻子被整壞?改善“牛鼻”妙招 187531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