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下颌角怎麼整形改善

下颌角怎麼整形改善

  對於很多朋友來說,下颌角前突出都是對面部美觀很大的傷害,而且也會造成這些朋友心理上的自卑,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要怎樣改善才美觀呢? 十年來,博美已成功為上百萬顧客實現完美的改臉型。

  導致下颌角前突畸形的緣由有許多,多與遺傳有關,有的在年少時展現,有的則在發展發育期呈現。此外,幼時頸部燒傷後瘢痕攣縮與巨舌症以及垂體病形成的肢端肥大症患者,亦可繼發下颌前突畸形。嚴重的下颌角前突畸形患者,多伴有牙颌畸形。

  只要突颏的下颌畸形可分紅三種外形,即前突颏、下突颏及前下突颏,那麼需求怎樣進行改善呢?

  其實手術就是一種很好的醫治的辦法。手術可采用口腔內下牙龈切斷法,亦可采用平行颏下緣皮膚切斷法;鄙人牙龈處做切斷時,應將下唇及黏骨膜一並向下後方翻起進行脫套手術,以顯露突颏,這種進路雖可免去外不雅瘢痕,但難度稍大,且易毀傷颏神經。在颏下緣皮膚處做切斷,雖有術後皮膚縫線陳跡,但亦不易被人看出。

  平行颏下緣皮膚也是很經常見的一種下颌角前突整形手術的切斷,即切開皮膚後直到骨膜,沿骨膜淺層向四周別離,以顯露凸起的颏,依據美學觀念連系患者實踐狀況除去局部下颌骨,截去多余凸起骨後,將骨創面用骨锉修成圓鈍形,並塗以骨蠟徹底止血。然後,切去多余的皮膚和皮下組織,逐層縫合,加壓包扎固定,一周後拆線。

  關於有單個牙攪擾的患者,可在術前請牙科大夫進行調整或在術中進行調整。

  然則值得留意的是術後護理對下颌角手術結果有很大的影響,一周內切忌洗頭。

  禁用任何類型的能夠加快血液輪回,降低凝血機制、影響傷口愈合的補品、藥品,如人參、阿斯匹林、活血藥、減肥藥、調經藥等,如需求,應向手術大夫征詢。術後如呈現積液,可抽吸後加壓包扎。術後慣例使用抗生素預防傳染一周,傷口不成以沾水,每隔1、2天應換藥、復查。三個月內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術區。

  您曉得下颌角前突應該怎樣進行改善了吧!然則為了包管手術結果,應該到正軌的病院,才干包管醫治的結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