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不同部位的最佳整形季節

不同部位的最佳整形季節

  件,能使手術達到更好的效果。現在讓我們來聽聽整形美容專家的介紹。

  開雙眼皮、祛除眼袋、隆鼻的最佳季節:一年四季

  這些手術可以不分季節,但是每種手術恢復時間不同,因此可以根據自己的職業要求進行手術時間的選擇。

  例如:小手術可以選擇在周五進行,如果做一些需要五六天才可拆線或拆紗布的手術,最好休息一周。同時術後不要吃辛辣食品、羊肉以及海鮮,少看電視、電腦。

  瘦臉的最佳季節:一年四季

  瘦臉的方式分幾種,主要看原來臉型過大是屬於骨骼型、骨肉型還是脂肪型。針對不同類型,手術方式也是不同的,所以對術後的護理方式和注意事項也有所差異。

  從現代醫學技術的層面來講,瘦臉已經不受季節的限制,完全可以做到任何個體的“想瘦就瘦”。不過,有整形醫生表示,一般情況下而言,磨骨瘦臉不適宜在夏天炎熱季節做,因為術後需要用紗布牢牢地固定腮部。夏天炎熱季節如果有條件呆在空調房內不必外出的話可以考慮做此手術,但如果避免不了外出,或者室內沒有空調的話最好不要做此手術。

  吸脂手術的最佳季節:春季、秋季、冬季

  這些季節相對涼爽,身體出汗較少,手術後傷口的污染相對夏天較少,感染造成的手術失敗因素隨之減少。

  同時,由於吸脂手術在術後要穿塑形衣一個月,還要綁繃帶一個月,如果是氣溫高的夏季,自然會帶來諸多不便。

二月熱文  03月01日—03月15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各國男人陰莖長度 增大有辦法 287852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8002 娛樂圈打假:明星整容真相調查 264551 網絡紅人王嘉韻酷似充氣娃娃真相揭秘 246444 張馨予整容前照片曝光 隆鼻又隆胸變化驚人 237115 張紫妍陪睡百次 揭韓國明星整形內幕 228963 揭大齡女星逆生長 整容後神奇“回春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傳何晟銘鼻子被整壞?改善“牛鼻”妙招 187531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