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射頻緊膚術 除皺的同時更嫩膚!

射頻緊膚術 除皺的同時更嫩膚!

  無論衣著多華貴,一旦臉上出現皺紋,都會黯然失色。有了皺紋,就要想辦法祛除,更要安全有效地祛除。面對市面上琳琅滿目的祛皺產品,還真有點難以抉擇。而今,射頻緊膚術除皺嫩膚,安全有效除皺,不讓皺紋出賣你的年齡!

  射頻除皺術,是通過探頭接觸皮膚,將電波能量傳導到皮膚深處。它可以在緊膚的同時又嫩膚。     緊膚:射頻緊膚加熱真皮組織層,利用人體自身修復機能刺激組織再生重建,使真皮層增厚,是一種真正意義上的除皺。射頻緊膚利用自身膠原生長平復的皺紋,它的效果是持久的,且不存在副作用,數年後當皮下膠原衰減,還可強化射頻除皺治療,以維持或長保青春的光彩,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種除皺方法。     嫩膚:射頻嫩膚後的皮膚真皮被加熱同時剌激膠原質再生,使皮膚彈性逐漸恢復,達到長期減少皮膚皺紋嫩膚的目的。由於射頻緊膚是作用於皮膚真皮層,因而可以有效、長久地恢復皮膚的彈性。     射頻除皺術是一種非侵入式治療,非常安全,而且不會損傷患者皮膚,能夠非常有效的改善皮膚衰老。使用射頻除皺術進行面部去皺有很多特點,通過大量實施證明,射頻除皺術能夠有效刺激皮下組織,使大眾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重組,進而實現皮膚緊致,所以能夠有效消除皺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