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吸脂 讓你告別“滿月臉”

面部吸脂 讓你告別“滿月臉”

  面部吸脂手術適應人群:

  1、面部輪廓不佳,要求清楚化者可以使用面部吸脂手術。

  2、面部皮下脂肪堆積過多,而引起的各種胖臉形者。

  3、面部吸脂手術可以明顯的改善雙下巴。

  4、面部皮膚軟組織輕度松馳下垂者。

  5、兩頰過寬,雙側不對稱者更適合使用面部吸脂手術來進行改善。

  面部吸脂手術過程:

  1、面部吸脂手術前用龍膽紫標識好局部脂肪堆積的范圍,並反復用手指觸診,了解局部脂肪組織的厚度,較厚處要用龍膽紫重點標記。

  2、麻醉用局部浸潤腫脹麻醉,一般用0.1%~0.5%利多卡因生理鹽水,均勻注入吸脂區皮下,直到皮膚有脹硬感。

  3、面部吸脂手術取耳垂下方、口角紅白唇線、颏部正中等處為穿刺進針點,一般切2mm(毫米)切口,用微型側孔吸脂針,用50ml(毫升)一次性注射器接上吸脂針,經切口進入皮下脂的層,應用逐層掃描式吸脂技術,定點、定位、定量吸出一定量的脂肪。最後保存一定厚度的皮膚脂肪層。

  4、面部吸脂手術一般在面頰可吸出脂肪量為10~30ml,顴部約5~30ml,下颌部約20~35ml。

  5、面部吸脂手術後輕擠壓吸脂區皮膚,將其內積液盡量擠出。外敷紗布加壓包扎。

  面部吸脂手術恢復期:

  手術後3天就可以正常生活。剛開始則須要服用止痛藥止痛,以繃帶固定,並用冰敷減輕腫脹與瘀青。進食無任何限止,一般來說,手術後6周,所有後遺症消逝,由於吸脂而松弛的肌膚也重新緊致有彈性。

  面部吸脂手術後遺症:

  有醫生說,臉部和脖子的脂肪不能動,由於這兩個地方的皮下脂肪組織都不超過1公分,而做吸脂手術至少要保存1公分以上的皮下脂肪,做完外表看起來才不會有瑕疵。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