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長曲線截骨術 迷人瓜子臉

長曲線截骨術 迷人瓜子臉


  我們知道下颌骨整形術是改善臉型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在整形界,根據不同的技術特點而賦予其各種各樣的名稱,但也都建立在截骨和磨骨的基礎上的。在韓國下颌角整形新科技長曲線V形瘦臉法盛行一時。

  長曲線下颌角截骨術是采用口內切口,從口腔內粘膜處做切口進入,利用特殊的術用內窺鏡,先對需要截磨的骨線進行設計,依照可見的下颌骨輪廓線,使用手術鋸從外凸成角的下颌角上方起,向前延伸直至嘴角直線以下的位置,以長曲線的形式一次性截骨的手術。這種最新的手術方法截骨范圍較長,術後下颌曲線明顯變得緩和,效果更加柔和自然,整個面部看上去格外小巧玲珑,不論是從正面還是從側面看,都能極好的實現縮小臉型,重塑瓜子臉的效果。

  目前,下颌角整形手術已是十分成熟的整形項目,也很普遍,手術安全無後遺症。通過手術去除掉下颌角側突出的多余骨頭,對生理功能沒有任何影響,而且手術過程是在全麻下進行,毫無疼痛感,手術采用口內入路的方法,切口在口腔內,十分的隱蔽,臉上不留任何疤痕,下颌角整形手術術後恢復較快,一般在7天左右就可以基本消腫。南京整形專家親自為您操刀,經驗豐富,技法熟練,確保了術後效果顯著。

  長曲線下颌角截骨術的效果及優點:

  1、可截除肥大的下颌角。

  2、采取口內切口,因此不會在面部留下疤痕。

  3、不會形成二次角(截骨的位置下方新形成的角)。

  4、術後形成自然的曲線,看不出是做過手術的。

  5、不只是肥大的下颌角,較寬的下颌、男性化的下颌、不對稱的下颌也有矯正的效果。

  6、在正面觀,有使下颌曲線變得修長柔和的作用。

  7、可在視覺上使脖子變長。

  8、因軟組織損傷較小,與祛除咀嚼肌或磨骨的方法相比較,出血量少,腫脹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