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洗眉,真的說洗就洗麼?

洗眉,真的說洗就洗麼?


  當要洗眉時如果有下列的體質之人,要慎重的考慮自己是否適合進行洗眉手術。

  曾經多次洗眉的人:

  曾經洗過很多次眉的人,因為表皮和真皮組織變得較薄,相對的洗眉時的危險度也較高。

  紋眉紋的很深的人:

  當初在紋眉時紋得太深的人,也不適合進行洗眉手術。因為一般的洗眉機通常無法很有效的處理,手術後的效果也不佳,因此不建議進行洗眉手術。

  容易留疤的人:

  身體很容易留下疤痕的人,不管在接受什麼樣的手術治療或是刺青,都很容易會產生疤痕或是留下疤痕,所以不建議動洗眉手術。因為在做完手術後,在臉上留下疤痕的機率較其他人大,如此也可能會讓洗眉手術顯得失敗。

  有強迫性人格頃向的人:

  有強迫性人格的人很容易緊張、焦慮、求好心切且對自我的要求很高,因此即使手術很成功,對他們而言仍然會有不滿意之處。所以不建議這樣的人動手術,因為不管是否留下疤痕,對他們來說身體上都有了缺陷。

  有上述頃向或體質的人,是較不建議動洗眉手術的人。若執意要洗眉的話,也要在洗眉之前也心裡准備,並且在仔細的考量之後再做決定。因為有可能會達不到預期的效果,而且還會發生後遺症或是難以善後的結果,這些都必須在手術前就考量進去,以免發生醫療糾紛自取其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