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韓式切提眉術的優勢有哪些

韓式切提眉術的優勢有哪些

  韓式切提眉術的優勢有哪些?切提眉術是人們常見的眼部整形美容方法,韓式切提眉術又是其中較好的一種手術方式,可它好在哪裡?很多人想知道,下面我們就看看到底韓式切提眉術的優勢有哪些吧!

  韓式切提眉術的優勢:

  1、韓式提眉術是使眼睛以上的部位恢復年輕、看起來更精神的一種外科整形美容手術。韓式切提眉術的優勢是可以改善下垂的眉毛和前額縱橫交錯的皺紋,使人變得更出眾。適用於後眉型不理想,顏色過濃,激光洗眉不徹底,電針洗眉後遺留疤痕等。

  前先設計新的眉形,然後將壞組織予以切除,使切口疤痕線落在新的眉形線上,2個月待疤痕軟化後,重新沿新眉形線繡眉,這樣就能達到完美的韓式提眉術的效果,而且還可以同時進行上睑皮膚及眼尾皮膚的提升,做到一舉兩得。因此韓式切提眉術的優勢是非常多的。

  2、另外,韓式切提眉術的優勢就是只需做一個小切口即可去除壞眉,開成新的眉型,同時去除松馳的上眼皮及魚尾紋,7天拆線即可畫眉,不影響上班,1個月至3個月可重繡一個新的眉型。

  如八字眉、眉形過寬或過於平直,紋刺形態不佳眉形,手術、激光等失敗眉形,各類修復眉遺留有顏色深淺不一,形狀、粗細不均、疤痕等,效果是非常明顯的。

  韓式提眉術使用內窺鏡提眉創口很小,這也是韓式切提眉術的優勢。內窺鏡微創法提眉,在手術過程中,結合這種可視儀器將切除或者修整產生額紋而導致眉毛下垂的肌肉和組織,使前額變得光滑,並可抬高眉毛,盡量減輕眉間紋。韓式提眉術使前額皮膚更加光滑,看起來更有活力。

  以上就對韓式切提眉術的優勢介紹,通過以上內容大家應該對其有所了解了吧!因此你可以很放心的選擇韓式切提眉術來進行美眉了。最後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