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黃褐斑的兩款飲食治療方推薦

黃褐斑的兩款飲食治療方推薦

概 述

一般來說,人們患上黃褐斑的原因是比較多的,中醫和西醫的看法也不盡相同,而在中醫看來,黃褐斑多由平素性情憂思抑郁、脾氣不足、虛熱郁結不散而引起的。所以人們在生活中就需要進行調理,調理時也應該以疏肝健脾、滋腎清熱、理氣和血為基本原則,但是,患者在生活中也更應該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和心情,在飲食方面,也要多加注意,忌食煎炸辛辣及刺激之品,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比如說西紅柿、木瓜等瓜果。

黃褐斑的兩款飲食治療方推薦

步驟/方法:

1人們在出現了黃褐斑之後,可以選擇和絲瓜美顏湯來進行治療,所需要的食材有:絲瓜、玫瑰花、菊花、白茯苓、紅棗、瘦肉,再准備一些調味。首先需要將絲瓜削去硬皮,然後再切成塊,再將玫瑰花、菊花、白茯苓用水浸洗;再將瘦肉切成片;然後將瘦肉、紅棗、白茯苓、絲瓜加適量水煮大約一小時,最後再加入玫瑰、菊花和一些調味品,煮片刻即可食用,此湯有著抗皺消炎,美顏淡斑等的功效。  

第1步

2患者也可以使用銀耳櫻桃羹來進行治療黃褐斑,所需要的食材有:銀耳、櫻桃、冰糖。首先需要將銀耳用清水浸軟,然後再將櫻桃洗淨,然後再去核,再將銀耳加水煮半個小時左右,再放入冰糖煮熔化。最後加入櫻桃,煮片刻即可食用。它有著補氣養血,白嫩皮膚的功效。  

第2步

3大豆甜漿對於治療黃褐斑也有很好的作用,所需要的食材有:黃豆、綠豆、紅豆,然後將它們洗淨浸泡再混合搗汁,然後再加入一些清水將其煮沸,再用白糖進行調味即可飲用。大豆中所富含的維生素e能夠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不僅能抑制皮膚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著於皮膚。每日服用三次,對治療黃褐斑有很好的作用。

第3步

注意事項:

食療雖說對治療黃褐斑有很好的作用,但是,它也是一個長期的過程,患者一定要堅持下來,而且有的患者可能也並不適合食療,所以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食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