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雕眉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雕眉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雕眉後注意事項是什麼?很多網友看到這個問題後都會很疑惑,連雕眉是什麼都不清楚,更何談術後注意事項呢?下面眼部整形專家就針對這部分求美者進行下簡單的介紹吧。

  一、什麼是雕眉?

  雕眉就是把求美者自己的眉毛首先修剪出一個好看的形狀,在這個基礎上,用眉筆根據求美者的整體形象設計一個比較完美的眉型,盡量將眉型不足的地方掩蓋。

  二、雕眉後注意事項

  1、雕眉後表皮會自動結痂,數天後自然脫落。這是很正常的,不必擔心。

  2、雕眉後1-3天不可吃海鮮,喝酒等刺激性食物飲料,以防過敏紅腫。

  3、患有糖尿病、心髒病、皮膚過敏或受傷手不易痊愈者,以及白血球過多、血小板不足、出凝血時間延長、皮膚對色素有排斥者,最好不要雕眉,以防發生感染等病狀。

  任何一項手術都是存在一定風險的,避免出現風險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手術前選擇一家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和一位有責任感的專業整形醫師,同時做好術前術後准備,這樣才能保證手術安全手術效果萬無一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