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顴骨肥大 如何整形

顴骨肥大 如何整形


  對於顴骨確實肥大的,只有通過手術,將肥大部分削除,才能真正解決問題。但是,顴骨肥大也有三種情況,一種是向前方突出,第二種是向兩邊突出,第三種是耳前下颌關節處突出。前兩種情況都可以通過手術矯正達到理想的效果,而第三種情況則不太易於手術。

  大多數人對顴骨整形的了解僅有磨骨手術一種,其實還有許多種削骨手術。以手術的原理來歸納,可以分成磨骨方法,削骨方法或者搭配磨骨與削骨方法。手術的目的除了要減少臉頰寬度之外,最大的目的是改善視覺效應,也就是增加立體感。

  有關顴骨畸形(包括先天性或後天性)術後評定標准,國內外尚無統一標准一般認為從以下幾個方面作為綜合性評價:

  1.兩側顴骨輪廓對稱;

  2.顴骨突出高度適度;

  3.顴面部豐滿度與膚色

  4.未遺留後遺症,因顴骨部位屬於美容手術,術後必須達到美容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