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吸脂後是否會容易重新發胖

吸脂後是否會容易重新發胖

  人體脂肪細胞與人體其它細胞不同,它具有一種非常特殊的特點,即脂肪細胞新陳代謝周期很長,基本沒有自我復制繁殖能力。

  就是說人體自出生後其脂肪細胞數量就基本恆定不變,胖與瘦之間的區別主要在於每個脂肪細胞所含脂肪量不同。

  因此從理論上說無論采取節食、運動、還是藥物減肥只能暫時減少每個脂肪細胞中的脂肪含量,故後期都有復發的可能。

  抽脂術就是利用脂肪細胞無再生能力的特點而設計的,由於抽脂後體內脂肪細胞數目大幅度減少,局部只剩下少量的脂肪細胞且其又無再生能力,因此抽過脂的部位再不會反彈回原來的肥胖狀態了。

  吸脂適用於人體哪些部位?

  隨著技術的完善、設備的改進,抽脂已經適用於身體各部位。比如:腹部、腰部、腿部、臀部、背部、手臂、面部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