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眉毛下垂應該怎樣矯正?

眉毛下垂應該怎樣矯正?


眉毛下垂應該怎樣矯正?

  一、單純眉毛下垂

  在眉毛以上部位注射肉毒素可起到提升眉毛位置的作用,令眼部恢復年輕。紐約整形醫生Joseph A. Eviatar說道:“眉部注射肉毒素的目的就是通過收縮肌肉來重塑眉形。”

  二、眉毛下垂伴上眼皮松弛

  這種情況下,有效而持久的修復方案就是提眉手術,一般通過內窺鏡進行,切口小且位於太陽穴、發際線或上眼睑褶皺處。如果需要切除多余的皮膚,也可在頭頂或沿著發際線作切口。美國拉荷亞整形醫生 Robert Singer認為:“提眉手術方案需根據求美者想達到的合理效果來制定。”波卡拉頓眼部整形醫生Steven Fagien則認為,即便做了提眉手術,一些求美者還是需要通過注射肉毒素來維持或鞏固效果。

  編輯提示:矯正眉毛下垂的方法有手術的和非手術的,不過最重要的是先明確眉部下垂的具體情況,然後針對性地選擇適合的矯正方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