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提眉手術 不可不知的細節

提眉手術 不可不知的細節

  提眉術概述

  通過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膚(可含部分眉毛),可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膚,調整眉毛位置或眉形,達到糾正輕度內雙、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膚松弛以及祛除上睑皺紋、部分魚尾紋的目的。

  提眉術是將眉毛及周圍的皮膚部分切除或將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種美容手術。它的優點是簡便、安全、恢復快、痛苦小,能夠徹底干淨去除壞眉,同時上提眼睑松弛皮膚,改善眼周小皺紋,修改眉型,豐富眼神,使你看起來更年輕。

  提眉術雖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規手術,手術方式相對簡單,但要達到手術效果成功,完美,要求手術醫生要有較高的審美觀及高超的縫合技術,她會結合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臉型、眼睑松弛程度、魚尾紋的多少,綜合分析而采取不同的方式

  提眉術適應症

  提眉術的適合人群主要是在30至60歲這個年齡段,通過手術可以最大程度地減輕衰老的面相。當然,也可以幫助那些由於壓力過大或者肌肉運動過多導致額紋或者眉間紋加深的各個年齡段的人們;針對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敗的紋眉以及洗眉後留下的疤痕的患者也是采用提眉術最佳的手術方法。

  同時提眉術也特別適合因為年齡過大而造成的上眼睑皮膚松弛,那些認為自己需要做上眼睑手術的患者會發現做提眉術的手術效果更好,即能解決眉毛的問題,又能解決眼角皮膚松弛,可謂是一舉兩得。

  具體症狀

  1、魚尾紋明顯

  2、下睑皮膚松馳

  3、眉下垂或眉形欠佳

  4、近期接受前額部提升術效果不佳者

  提眉術禁忌症

  1、上睑皮膚張力過大,睑閉合困難

  2、有瘢痕增生趨向者

  3、有出血傾向、感染灶、糖尿病、心理障礙者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