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什麼斑?

什麼斑?

什麼斑?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詳細病情:臉上的斑初中時就有,在臉頰兩側,應該是顴骨處吧。家中無人長斑。
 
目前一般情況:現在的斑點比以前顏色要淡,但也大了些,並多了。
 
請問這是遺傳的嗎?
為何會形成?
應該如何治療?食療呢?
平時應該多吃些什麼來緩解症狀?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4-13 23:00:39)請問這是遺傳性的麼?與蝴蝶斑,黃褐斑有沒有區別?
塗抹維生素E有用麼

      樓上的回答你可以參考,看來你不是遺傳性的,可能就是黃褐斑或者蝴蝶斑的一種.不要再用VE塗抹,它不但不能去斑,反之會加重色素沉著.你還可以口服天然VC,可以美白肌膚,淡化色斑,增加抵抗力.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你點擊"采納答案".謝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