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妙變雙眼皮

妙變雙眼皮


  最新一種新技術——第四代新法壓雙眼皮美容誕生,在傳統方法的基礎上無須開刀,解決了雙眼皮自然性問題、安全性問題。使愛美者終於有了安全、可靠,美觀、自然的新方法。

  據專家介紹,該技術的特點是在材料和手術方法上。比如,材料選擇與人體相容性好又不可吸收材料,在操作方法上,主要是粘連的點數明顯增多,這就保證日後雙眼皮的美觀性和牢固性。

  新法壓雙眼皮,適合做雙眼皮的人是多層次的。有影視圈和文藝界人士,也有白領階層和普通學生。特別是年輕人,所以在假期多數是十六歲的初中生和十九歲的高中生,23歲的大學畢業生居多。他們在換一個新環境的空檔時間裡抽空包裝一下自己,增加一份自信。顧客中女孩較多,男士約十分之一。除了學生以外,三、四十歲的女士也占相當比例,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原有的雙眼皮不那麼雙了,有時似乎成三角眼。單眼皮想變雙眼皮,原有的雙眼皮希望在加大一點,幾乎每個人一生都有做雙眼皮的必要。根據不同對象的年齡、性別、個性、職業、心理以及自身條件,綜合選擇設計眼型,以確保每一例手術的成功。經過新技術美容後,原來單眼皮、小眼睛的人,一個個變成了明眸兼媚、楚楚動人的大眼睛、雙眼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