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讓皮膚美白

怎麼讓皮膚美白

概 述

我從很小的時候皮膚就黑,小時候也不講究,而且別人笑話也沒感覺有什麼,可是現在正年輕的時候,看到別的女孩白皙的臉蛋,心裡別提有多羨慕了,後來上班後有了收入就經常換化妝品,但是雖然有效果,不過沒多長時間就開始起疙瘩,我真是郁悶。

步驟/方法:

1首先就是用中醫的方法美白,用中藥材料,用白芷當歸等研成粉末後加上清水,就用這樣的水每天洗臉,這個方法其實很簡單的,可是需要我們每天堅持洗,千萬不要三天打魚兩天的,長期堅持用就會有效果的啊。

2還有就是自己制作面膜,安全又有效果,用雞蛋清加上牛奶,如果有條件還可以在加上點蜂蜜,然後調勻後敷在臉上,等待面膜干了後用清水洗干淨就可以,這樣的方法每隔三天就要做一次,也不必天天做,這樣的方法可以縮小毛孔,特別是美白祛斑。

第2步

注意事項:

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女人要想好好的保養皮膚就要每天堅持用科學的方法,畢竟不是藥物,不可能立竿見影,所以需要你有耐心的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