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胸口長了些疙瘩,請問是什麼?

胸口長了些疙瘩,請問是什麼?

胸口長了些疙瘩,請問是什麼?

男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胸口長了一些疙瘩,用手擠壓在一起,裡邊是白色的,像是透明的水泡,不疼不癢,也就沒去管。好幾年了。而且擠不動,擠的時候會疼。有幾次用了很大的力氣擠那種小的,出來的是那種黃色的液體,有的可能是白色的固體,跟黑頭那種玩意兒一樣。

想得到的幫助: 跟狗有過長時間接觸,而且生活不規律,晚睡壓力大。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您好,如您所述情況來看,您前胸長的疙瘩考慮是毛囊炎、粉刺。建議您可以局部塗抹克林霉素甲硝唑搽劑和夫西地酸乳膏,必要時可以口服丹參酮、米諾環素等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建議您平時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注意飲食忌辛辣油膩刺激性食物及甜食,注意休息盡量不要熬夜,保持大便通暢,放松心情積極配合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