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激光脫毛的時間和特點

激光脫毛的時間和特點

  每個人都向往擁有一身光滑的肌膚,所以各式化妝保養品多如過江之鲫,令人目不暇接,可是受困於唇毛、手毛、腳毛長的人亦所在多有,另外再加上腋毛、恥毛等,為了快速、迅捷除去這些小毛毛,從最簡單的夾子拔除到貼布、蜜蠟除毛、電針除毛等,都有人不惜一試。但各法均難脫疼痛、繁瑣甚至留疤之嫌疑。

  激光脫毛的時間: 因為毛發的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個階段。生長期毛囊有黑色素存在故激光主要對生長期毛囊起破壞作用,而退行期毛囊中黑色素少,休止期毛囊無黑色素,激光對它無治療作用,而當休止期毛囊轉變成生長期毛囊時激光對它有效,故激光脫毛需要治療三次至五次才能完成其療程。治療之間的時間間隔為20-45天。

  激光脫毛特點: 無需麻醉; 在操作室進行; 男女適用; 臉部/手臂/比基尼線/背部/腋部; 價格合理; 無需打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