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拆線疼嗎

開眼角拆線疼嗎

概 述

你現在是不是還在為小眼角而困擾,福音來了,通過開眼角的手術就能讓眼睛變大,讓你重新擁有一雙美麗有神的大眼睛,重新擁有自信,那麼開眼角是一種怎樣的手術呢?開眼角是通過手術方式,分別對內、外側眼角進行矯正放大,來達到放大眼睛的效果。那有的人會問了,開眼角拆線時疼嗎?不要著急,下面就讓我們聽聽專家的講解吧。

開眼角拆線疼嗎

步驟/方法:

1開眼角拆線會疼,但是是那種輕微的疼,是可以忍受的,如果你特別地害怕疼,可以事前告訴醫生,醫生會給你打一點麻藥,在拆線的時候就不疼了,不過拆線之後可能還是有點疼,還過有兩天就好了。

2如果你害怕拆線疼的話,可以術前和醫生溝通,醫生在縫傷口的時候會用蛋白線,蛋白線就是羊腸線,常用來縫合人體傷口,在傷口愈合後,這種線就會被人體吸收,所以就不用害怕拆線疼了。

3另外在拆線前,患者一定要保護好傷口,避免傷口遇水發炎、感染,也不要化妝,化妝品中的物質會刺激傷口,加重紅腫,也不要長時間地玩電腦和手機,同樣也不利於傷口的愈合。

第3步

注意事項:

患者在手術後一定要嚴格按照醫生的要求進行保養,多休息、多吃有營養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用眼過度,爭取早日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