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眉形再造手術適應症有哪些

眉形再造手術適應症有哪些


  眉形再造手術將為您塑造美麗與自信。眉導致眉型形態不美,或似蟲狀,或眉頭過粗,或眉過粗,或色過藍或又通過激光、電灼化學脫色洗眉等留下瘢痕,均可通過手術全部切除壞眉或部分切除壞眉使眉型變美。

  術前應根據患者要求及眉的美學,結合實際情況進行設計,畫出新的眉型,並將需要切除的部分壞眉或全部壞眉切除掉。而且還可以同時進行上睑皮膚及眼尾皮膚的提升,做到一舉兩得。

  去壞眉改眉形方法;只需做一個小切口即可去除壞眉,開成新的眉型,同時去除松馳的上眼皮及魚尾紋,7天拆線即可畫眉,不影響上班,1個月至3個月可重繡一個新的眉型。

  適應症:

  一、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過寬或過於平直

  二、紋刺形態不佳眉形

  三、手術、激光等失敗眉形

  四、各類修復眉遺留有顏色深淺不一,形狀、粗細不均、疤痕等

  五、上睑皮膚松馳、要求改善眼型等

  六、間接除皺及祛眉間皺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