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揭開植眉的神秘面紗

揭開植眉的神秘面紗

  植眉:   

  植眉的原理是利用頭發或腋下等部位的毛囊,來種在眉毛上。   

  植眉運用:   

  眉毛皮膚曾受過傷,使得毛囊壞死,形成疤痕性落發等問題,一般女孩子可用眉筆或紋眉來掩飾,但是男性朋友則可以靠植眉來改變外觀。   

  關於植眉:   

  1.植眉到新眉毛長出來,需花4個月到半年的時間才能看出成效。  

  2.眉毛與頭發等部位的毛囊發性不同,由於發性會長長,所以移植後的眉毛,也要像剪發一樣定期修剪。   

  3.依每人種植眉毛的毛囊數不同,收費也不同,兩側眉毛全種,收費約3~5千元左右。   

  4.手術時間1~3小時。  

  看來看去,好像只有畫眉最省錢也最安全。是啊,其實眉毛稀少有什麼關系?天天都可以隨著心情做造型,畫出不同味道的眉形,那也是很不錯的呢   

  解讀技術   

  毛發種植術後毛發成活率和手術效果與醫生的技術、操作精細程度以及設備等有著直接的聯系。一位臨床經驗豐富、技術一流的自體頭發移植外科醫生所操作的頭發移植手術成功率接近100% 。毛囊再植的成活率一般為 98%—100% 。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