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眉毛嫁接 愛美可以不要命

眉毛嫁接 愛美可以不要命

  一小滴成分不明的膠水粘上十多根“人造毛”,幾十分鐘後就在你的眼睛上“嫁接”出美麗動人的睫毛。眼下,“睫毛嫁接”這項美容項目正風靡各地美容院。


  特別關注

  嫁接睫毛術是從韓國引入的美容新方法。美容師根據顧客眼睫毛的疏密程度、長短和顧客對眼睫毛的期望值,選擇合適的假睫毛,並用特制的防水膠水,一根根地粘在真睫毛上。嫁接好的睫毛顏色自然,有卷翹效果,完全不用再塗睫毛膏,而且有一定耐水、耐熱性,即使游泳、桑拿也不必擔心睫毛脫落。

  “睫毛嫁接”緣何風行?

  由於受遺傳、環境、飲食等因素的影響,大多數人的睫毛無法通過自然生長達到理想的長度與濃密度。為了擁有美睫,不少女性使用睫毛液、假睫毛來裝扮自己。但一不小心,這些裝備不僅有可能讓她們陷入濃妝的艷俗裡,還要時時提防在關鍵時刻成為“熊貓眼”。而且,長時間使用睫毛膏之類的產品,還會影響睫毛的光澤度與韌性,甚至造成睫毛過早脫落。

  相比之下,“睫毛嫁接”的優點很多,被業界稱為自燙睫毛之後美睫的又一新突破。據介紹,睫毛嫁接可以使原有的短睫毛在幾十分鐘內變得又長又翹,且不怕水洗,可以保持三個月之久,即三個月內無需再使用眼線筆、睫毛膏、睫毛刷、睫毛鉗之類的工具就可以讓眼睛看上去妩媚動人,還可免去卸妝之累。“種睫毛”的價格則從200元到500元不等,大多數消費者都能承受。

  據了解,這一新的美容項目推出後,因其無可比擬的優越性和價格適中,而受到顧客的青睐。據開展這項業務的美容院介紹,前來“種睫毛”的顧客很多,而且“種睫毛”的適應人群非常廣,人們可根據自身氣質、喜好、工作生活環境等選擇不同型號、顏色的“睫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