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哪些原因導致文眉失敗?

哪些原因導致文眉失敗?

  導致紋眉失敗的原因有哪些?紋眉可以改善眉毛缺陷,眉毛沒形或者雜亂,會讓人感覺你是一個不修邊幅的人。紋眉的出現,愛美者紛紛欲試。但是因為醫生操作和個人因素會造成失敗,失敗的原因具體有哪些呢?患者能夠了解這些可以避免失誤。


  1、沒有掌握紋眉的禁忌症

  這也是最重要的,很多人根本不能進行紋眉,整形機構為了盈利卻誘惑受術者進行紋眉,手術效果當然不好了,甚至還會造成其他重大影響,因此,一定要注意自己是否適合紋眉術。

  2、紋眉用的顏色不對

  紋眉所用的顏料有很多種,常見的深淺棕色、黑色、灰色和咖啡色等,紋眉使,一定要根據受術者的頭發和皮膚的顏色來選擇。在臨床實踐中,很多美容師只是單一的采用深灰色或黑色,這樣紋出的眉毛可能會不真實、不自然,最後使眉毛看起來有些呆板,並且失真。

  3、使用劣質色料

  個別職業道德素質低下的的美容業人士,為了追求降低成本,在紋眉時選用劣質色料,這樣會引起眉毛顏色變藍、或脫痂後顏色也隨之脫去,給顧客帶來了痛苦和不必要的麻煩。

  4、眉型設計不正確

  這也是紋眉是否成功的關鍵。設計不好的話,接下來的手術是沒有任何作用的。

  5、紋刺的手法輕重不當、濃淡不適宜

  紋眉時應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掌握好深淺、密度和技巧。眉頭、眉尾部的顏色應略淡、密度略疏,而眉腰顏色較重、密度較密,這就是紋眉中的濃淡相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