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眉上提術的問答

眉上提術的問答

  問:醫生,你好!我覺得自己五官都算漂亮,可是眉形不是很好,外側有點下垂,請問可以怎樣修改?

  答:眉毛是女子魅力所在,當我們說話時,它會隨著說話的內容而加強語氣下移動,即使在我們不說話時,它也能“眉目傳情”。因此對於女性而言,雙眉在面部美容中的地位不輸於其他五官。

  眉上提術就是為了改善眉下垂而施行的手術。除此之外,眉上提術還可以糾正前額橫行皺紋、眉間縱皺紋和鼻根橫行皺紋。而對於前額脫發和不願改變或上提發際線的患者,施行眉上提術需要慎重考慮。

  眉上提術的手術切口選擇根據患者的要求和發型所決定。常用的手術切口包括有標准冠狀切口、眉上方切口、使用內窺鏡的小切口,以及額部較深的皮膚橫紋處切口。使用眉上方切口行提眉術,最大的優點在於眉上提效果好。而使用內窺鏡行眉上提術則可以使切口最小化。

  利用內窺鏡行眉上提術是第一個得到普及的內窺鏡美容手術。眉下垂和額較短的患者是其良好適應人群。而不可矯正的額肌痙攣綜合症患者是手術禁忌症。

  內窺鏡下眉上提術有疤痕小、並發症少和患者易於接受的優點。現在國外許多美容中心,內窺鏡眉上提術已經成為面部年輕化不可分割的部分。而內窺鏡眉上提術的劣勢是手術設備費用昂貴及技術掌握比較困難,手術者都要經過規范化培訓。

  內窺鏡下眉上提術後護理的好壞也直接影響手術效果。在術後48小時內可以調整眉的高度。術後常規使用抗生素預防感染。術後要定期復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