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給你的眉毛來個小整形吧

給你的眉毛來個小整形吧


  眉毛在面容上的位置十分突出,因為它與額頭、眼睛之間的組合關系是容貌美感的重要內涵,尤其是其低蹙、高揚、閃動等動態表現,更是女性性情、神態的重要展示。人們從女性娥眉美審視其面容美,也領略其喜怒哀樂的情感變化中的美,同時也能窺見女性修養情趣之美。因而,眉形的美丑就變得至關重要了。

  提眉術

  關於眉毛的美容手術,主要指的是眉毛上提術,就是在眉毛上緣做皮膚弧形切除,按事先設計好的切線切除一部分皮下組織以達到上提眉毛的療效,手術采用皮膚間斷內縫合法,疤痕很小,術後半年即可隱退。一般術後一星期即可拆線。

  眉部整形合並眼周除皺術

  眼部除皺的手術治療是利用特定的技術對眼部進行拉皮手術治療,這樣可以讓松弛的皮膚緊起來,而還可以達到美容的效果,同時還可以使皮膚的內分泌均衡,有充足的水分,這樣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今天我們給大家介紹一種眉部整形合並眼周除皺術,就是通過切除眉部松弛肌膚來改善眉形的同時,上提眼輪匝肌,切斷皺眉肌和降眉肌,從而去除魚尾紋以及眉間紋。這種手術方法,在原來眉形的基礎上,通過整合眉部肌膚,形成的新的自然流暢的眉形,協調好眉頭、眉峰、眉尾。同時折疊縫合松弛的SMAS筋膜,達到除去上睑皺紋的效果,清除魚尾紋,改善上睑外形。使用這種手術方法,不就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且持續時間會更加長。

  切眉手術

  切眉手術就是將眉毛及眉毛周圍的皮膚部分切除,甚至將眉毛統統去光,手術後要施行文刺術修補眉毛。由於要切除的是眉毛生長區,此後再想生長眉毛是不可能的,所以必須按醫學美容的基本原則和技術進行。

  切眉術適合於眉形不佳、文眉不良、眉部瘢痕、眉下垂、眼部有魚尾紋及其他眉部不理想情況的修復。因為目前激光技術在醫學美容領域裡的開發與應用,使失敗文眉的去除比較容易了,所以現多不采用切眉術來糾正文眉不良了。

  手術切口設計應於術前試提上睑皮膚,充分估計切眉的寬度,如上睑皮膚較短、較緊,則切眉的寬度要適當,以防術後因切口張力而致瘢痕增生、增寬,如上睑皮膚松弛,可多切除部分皮膚,則術後眼裂增寬,雙目看上去有神。對於中年人伴有輕度魚尾紋者,可於術中在上睑皮下向外下方潛行分離至外眼角1cm,在縫合切口時該處皮膚隨之向上牽拉,輕微皺紋可望平復。伴外眼角下垂者,可於上睑皮下分離至外眼角,將眼輪匝肌外上緣用1號線上吊縫合一針,使下垂得以改善。伴腫泡眼者可於術中在皮下分離上睑皮膚時,行上睑脂肪球的部分剔除。

  什麼樣的眉毛需要手術?

  眉毛的提升術與修眉術是有適應證的。如上睑皮膚松弛、眉下垂或眉形欠佳、魚尾紋明顯和不良文眉或眉部手術失敗者眉毛生長得不協調,具體的包括有短粗眉、大眉頭、蟲狀眉、眉峰低平、眉部瘢痕等,這些都是眉毛整形的對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