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額部上提術跟皺紋說no

額部上提術跟皺紋說no

  當然額部上提後也不例外,那它術後應該怎樣護理呢?

  1、術後盡量減少活動,防止手術部位碰觸。

  2、術後嚴禁用手碰觸手術切口。並避免切口沾水。

  3、應用抗生素3-5天預防感染。

  4、鼻內縫線5/7天拆除。術後會出現局部腫脹,四天後可以逐漸消退,避免負重,從而加重腫脹。

額部上提術跟皺紋說no

  5、術後兩個月避免暴曬和暴力沖擊。極少數患者會出現假體排斥現象(腫脹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黃色液體流出),應立即到醫院將假體取出。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術後兩周嚴禁吸煙。

  額部上提術被最普遍的應用於40-60歲年齡范圍的人群。額部上提術仍然可以被應用於各種年齡由於壓力或者肌肉活動而引起的皺紋或者皮膚溝紋的人。

  根據個體的遺傳條件,例如一個位置低且重的眉或鼻子上面形成溝槽線的人,額部上提術跟皺紋說no,可以通過手術達到煥然一新的效果。

  額部上提術經常配合面頰部上提術,一起使面部有一個整體的平滑上提。尤其在老化的上睑有下垂的時候,眼睑手術(眼睑整容術)也可以和額部上提術同時進行。有時,認為自己需要上睑手術的患者發現額部上提術能更好地實現他們的手術目的。

  額部上提術跟皺紋說no,禿頭、脫發或者先前作過上睑手術的患者仍然可以是額部上提術的適合人選。醫生將僅僅改變切口位置,或者施行更保守的操作。

  應記住,額部除皺上提術能改善你的外貌和提高你的自信,但是不必將改變的外貌和你的理想相比較,或者其他人對你的態度有所改變。在你決定舉行手術之前,慎重地認真考慮你預期的效果,詳細和你的醫生討論手術的細節。

  所有的手術都有不確定性和危險性:當由一個具備相應資格的整形外科醫生進行額部上提術,並發症是極少見的和次要的。然而,並發症的可能性也必須考慮。

  在極少數的例子中,控制眉毛運動的神經可能被損傷,造成眉毛上抬能力的喪失或者形成前額皺紋。再次的手術也許被要求解決這樣的問題。

  顯著疤痕的形成也是極少見的並發症。同樣可以通過手術的方法切除寬的疤痕組織,然後形成更窄的瘢痕。另外,在一些患者中頭發可以沿著疤痕的創緣生長。

  額部上提術跟皺紋說no,沿著切口線或者在切口的旁邊的感覺喪失是普遍常見的,尤其是在經典的額部上提術中。這通常是暫時的,但是在一些病人中則是永久的。感染和出血是非常少見的,但存在著可能性。

額部上提術跟皺紋說no

  額部上提術跟皺紋說no,如果並發症發生在使用內窺鏡時,你的外科醫生可能會放棄內窺鏡的方法,轉為造成更廣泛疤痕和恢復期更長的通常的開放的手術方法。

  現在這種並發症是極少見的,估計在所有的內窺鏡方法中小於1%.你可以通過盡可能的聽從外科醫生在術前、術後的醫囑,來減少發生並發症的風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