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垂乳上提術 讓女人“挺立”

垂乳上提術 讓女人“挺立”

  垂乳上提術矯正女性下垂的乳房

  垂乳上提手術針對乳房下垂的女性,可以有效的矯正女性下垂的乳房,很多女性都關心垂乳上提手術有沒有年齡的限制,胸部整形專家介紹說,垂乳上提手術沒有年齡限制,可以在成年後的任何年齡施行。因為乳腺導管和乳頭完整上提,故乳房上提手術不影響哺乳。但妊娠和哺乳對你的乳房外形會有難以預料的影響。許多婦女也希望在要孩子前作手術,而留待以後再去處理乳房的變化問題。這需要在垂乳上提手術前和整形外科醫生討論這個問題。

  垂乳上提手術有時,可以避免乳房下方的水平切口。甚至可以避免水平切口和乳暈到底部的垂直切口。如果你適合應用改進的垂乳上提手術方法,整形外科醫師合和你進行討論。如果你決定乳房要增大,可在乳房上提的同時植入假體以隆乳。如果醫師認為這種方法對你有利,醫師會提請你考慮。幸運的是垂乳上提手術的顯著並發症較為少見。

  每年有數以千計的人成功的作了垂乳上提手術,沒有發生大的問題,對垂乳上提手術的結果滿意。

垂乳上提術 讓女人“挺立”

  垂乳上提手術的治療方法

  垂乳上提手術術者應根據病人的身高、體重、體型、肥胖程度、乳房下垂程度選擇確定適當的手術方式。其中包括:單純垂乳上提術、垂乳上提加乳房縮小整形術、垂乳上提加隆乳術、皮下乳房切除、乳頭乳暈上提隆乳術等。確定垂乳上提手術方式後,再確定上提幅度,即新乳頭的位置,切除乳腺的多少,選擇多大的假體,采取何種切口。所有這些都應向病人解釋清楚,得到病人的配合。確定乳頭位置的方式很多,應根據受術者個人情況而定,沒有統一的模式,應靈活機動,力求達到較好的效果。

  垂乳上提手術專家介紹垂乳上提的適應症

  垂乳上提手術適應症1、各種類型的乳房下垂影響其美容表現要求手術者。

  垂乳上提手術適應症2、乳房下垂產生軀體症狀者,如肩、背、胸疼痛。乳房下皺襞糜爛等。

  垂乳上提手術適應症3、因乳房下垂影響其特殊職業表現要求手術者,如時裝模特、運動員等。

  垂乳上提手術前應注意哪些事情?

  垂乳上提手術前了解內容1、乳房提升前注意交流

  乳房上提術前要跟醫生充分交流,醫生會問你理想的乳房形態和大小,和你討論你希望的乳頭和乳暈的位置及大小。以及你希望乳房得到什麼樣的改善。這將會幫助整形外科醫生了解你的理想並確定是否現實。

  垂乳上提手術前了解內容2、乳房提升前注意檢查

  垂乳上提手術矯正下垂胸部還你性感豐胸!整形外科醫生將檢查和測量你的乳房,並照相作病歷記錄。乳房的大小、形狀、皮膚的質地、及乳暈和乳頭的位置要做詳細檢查。你要准備好你的病史。包括所有醫療方面的信息,藥物過敏,以及曾經接受過的治療,以前接受過的乳房手術如活檢,現在服用的藥物。你提供信息必須是全面的。比如如果你准備“大規模”減肥,就應該告訴整形外科醫生。因為減肥後乳房會顯著縮小,醫師可能要求你垂乳上提手術前保持體重穩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