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切眉手術需要注意事項

切眉手術需要注意事項

  切眉手術既非時尚也非韓流,切眉手術是一種對紋眉失敗以及洗眉留下疤痕的矯正和補救措施。 由於眉毛在人面部處於相對醒目的位置,所以進行切眉手術時,醫生會特別謹慎,下面從切眉手術的幾個環節簡要談一談。 一、設計:非常重要,醫生會盡量與患者溝通,達成共識後做切眉手術。一般來講,眉毛不宜全部切除,至少會保留眉頭部毛發,否則紋畫出的眉毛不夠自然。切口會盡可能設計在眉下緣,這樣術後的切口痕跡不會很明顯。 二、切開:手術刀要垂直於皮膚,特別在眉弓處皮膚有一定的弧度,更要注意。眉緣處做切開則應注意與眉毛的生長方向平行。 三、剝離:切眉手術通常無法直接縫合,需在切口兩側剝離。剝離時醫生會注意把握兩側厚度,使兩側組織厚薄相當。 四、縫合:醫生會在皮下縫合一層以減輕張力,如必要可在真皮層加縫幾針,縫合時的對位也很重要,這樣效果美觀。 五、包扎:用彈力繃帶包扎以減少術後的水腫等情況。

  切眉手術術前注意事項: 1、切眉手術前兩周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詳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醫生確認手術方案; 3、切眉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 4、切眉手術前不要化妝; 5、女性要避開月經、哺乳周期。

  切眉手術術後注意事項: 1、切眉手術後7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 2、保證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如果創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拭; 3、切眉手術當日創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 4、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復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