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切眉和眼袋的手術

切眉和眼袋的手術

切眉和眼袋的手術

女 | 4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眼角皺紋多,眼袋也大,因此過幾天想去美容院做切眉和切眼袋手術,但很害怕,不知道做這兩樣手術需要事先做哪些准備?還要注意些什麼?在手術後應該如何護理才能恢復得快?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美容科的醫生具體指教。謝謝!

      做完眼袋手術後,女性要注意各種眼袋手術後護理事項,這樣對眼袋手術的效果保持有很大的作用,關於眼袋手術後護理的事情,我們接下來就讓專家給我們進行介紹,希望對大家祛眼袋方面有一定的幫助。
        眼袋手術後護理主要有以下幾點要注意的地方:
        1、在眼袋手術後我們要注意休息,避免長時間的用眼。
        2、經常性的用醫用酒精以及無菌鹽水擦拭傷口,並適當的服用一些抗生素以避免上傷口感染。
        3、眼袋手術後眼部出現的腫脹現象我們可以采用冷敷方式來緩解,此現象在眼袋手術後的一段時間之後會自行消失,因此不用過分擔心,還有眼袋手術後眼部有可能會出現一些輕微性的疼痛,此現象也是正常的,此現象也是一樣的可以會在一段時間之後慢慢消退。
        4、在飲食方面我們要注意避免一些辛辣刺激食物的攝取,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5、專家提醒適當的做一些睜眼運動可以有效的改善術後眼部出現的不適感。
        眼袋手術後護理看似都是一些很平常的事情,而殊不知就是這些小事會引發手術的失敗,因此我們在生活中要注意改善。
        眼袋這種現象雖然不會影響我們的健康,但是它給我們的面部美麗帶來了很大的困擾。如何治療這種現象呢?外切眼袋手術是現在比較受歡迎的方法,這種方法解決眼袋,效果更持久。
        隨著美容技術的不斷發展,外切眼袋手術已經成為了人們普遍使用的去除眼袋的方法。選在這個方法在手術後要進行護理,女性盡量不要洗臉,這樣可以防止傷口的感染。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空氣清新流通的環境休養,避免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在飲食上應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促進傷口的愈合。
          1、激光祛眼袋失敗經常發生的問題是出血。一般皮內、皮下出血是很易控制和處理的,也不致帶來嚴重的後患,最多即見皮下淤血、青紫。嚴重的還會影響視力,所以說矯治眼袋包括重睑術去脂的止血均是一大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