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提眉術的六點注意事項

提眉術的六點注意事項


  天生眉型不佳的問題是一種常見的現象,它嚴重損害著人們的形象,合肥麗人整形美容中心整形美容專家介紹,韓式眼部整形提眉手術就能夠有效的解決這個問題,那麼韓式眼部整形提眉手術注意事項有哪些呢?下面我們就聽專家簡單為您介紹一下吧。

  韓式眼部整形提眉手術是直接在眉毛上方或下方作切口,將眉毛作上提的動作;優點是簡單、消腫時間短,效果很明顯也很直接,但缺點是疤痕需要三個月淡化。

  韓式眼部整形提眉手術注意事項:

  1、按醫囑服藥、按時復診。

  2、韓式眼部整形提眉手術如有紅、腫、熱、痛等不良反應請隨時就診;3、韓式眼部整形提眉手術後2-5天換藥檢查傷口,5天、7天、8天、10天拆線,不得自行解開包扎;4、韓式眼部整形提眉手術後一周內禁食海鮮、辣椒、禁止飲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5、保證韓式眼部整形提眉手術部位清潔,必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請用鹽水擦試;6、韓式眼部整形提眉手術後一周之內不得濕水,一個月內手術部位不得受壓,切忌按摩;通過以上對韓式眼部整形提眉手術的簡單介紹,現在知道了提眉手術注意事項有哪些了吧,我們對韓式眼部整形提眉手術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有眉型不佳問題困擾的您,也不妨來試一試韓式眼部整形提眉手術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