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隆鼻手術疼嗎

隆鼻手術疼嗎

  做隆鼻手術疼嗎?這是很多愛美女性最關心的問題,這不僅僅是要看每個隆鼻醫生的技術如何,還需要看麻醉師的水准而定。接下來讓我們來詳細的了解一下吧。簡單的來講,隆鼻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整形項目,做隆鼻手術疼嗎也是愛美者隆鼻前比較關心的話題。首先要明確的是,隆鼻整形也是手術,雖說隆鼻不是太大的手術,但手術都是要承受一定的痛苦的。做隆鼻疼嗎回答很肯定,疼,但因人而異。

隆鼻手術疼嗎

  有的人覺得一點不痛就度過了手術期和恢復期。有的人事先思想緊張,把全部注意力凝聚到進針點上。一打麻醉針就出了一身汗,手術完了出了手術室還心驚肉跳。只有極個別對疼痛特別敏感的人,或大夫經驗不足,麻醉打得不好,陣痛不全,手術時才感到疼痛和難受。

  手術在局部麻醉下進行,如果麻醉效果不十分理想,病人會感到十分痛苦。麻醉好,情況會好一些。一般膨體假體隆鼻手術後胸部傷口較疼,深呼吸、咳嗽、彎腰都會感到疼痛,但一般都能忍受。大概3天後明顯好轉,慢慢能直起腰來。取出軟骨,分層根好傷口大約要花1小時左右的時間,整個手術要花去2-3小時。如果手術不順利,時間更長。

  做隆鼻手術會疼嗎?專家在此做出提示,為了減輕手術的疼痛,建議求美者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因為正規醫院的麻醉師和手術醫生的資質、技術、設備等方面都有很高的條件,尤其是經驗豐富擅長外科手術的醫生與麻醉師更是能夠令求美者減輕很大的手術痛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