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術後要注意防曬補水

彩光嫩膚術後要注意防曬補水

  相信絕大多數女性看到自己的肌膚上開始出現斑點、變得晦暗,會讓你覺得難堪,甚至有些自卑,彩光嫩膚可以讓你肌膚靓麗、去除斑點,為了保證效果,我們跟隨專家為我們介紹下彩光嫩膚美容後的護理。

  專家說:彩光嫩膚是采用560~1200nm的強脈沖光,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重組,從而令毛孔收縮,除皺,皮膚美白,肌膚恢復彈性、健康而有光澤。

  專家說:彩光嫩膚效果好和彩光儀器有關,同時和嫩膚後的護理關系密切。

  彩光嫩膚後的護理:

  彩光嫩膚後最忌諱用偏酸或含酒精的產品,如磨砂去角質、酵素去角質、果酸、酸性維生素、果酸、水楊酸等等,都不可以使用。

彩光嫩膚術後要注意防曬補水

  含有膠原蛋白、細胞生長因子等等的保養品,能夠有利於傷口組織的再生。彩光嫩膚後,你會經歷一個比較尴尬的過渡期。

  那就是傷口的顏色明顯,返黑或紅,特別是在正午時分,會顯得臉上花花的,你可以在徹底痊愈後,使用一些含有維C、Q10的產品,能夠縮短這一時期。除此以外,盡量少出門,多“閉觀”,防止強烈紫外線的長時間直射。

  彩光嫩膚後,很多人會發現,原來會“復發”啊。這是當然的,護膚本來就沒有所謂的一勞永逸。你一定要常年防曬,並且注重美白,否則麥拉寧色素還是會被誘發,當然黑斑就會再來啦。

  很多女性還擔心彩光嫩膚後,皮膚會出現老化現象。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觀念。彩光嫩膚不但改善膚質,而且還能起到很理想的養膚效果。

  所有由日光性損傷和光老化引起的面部瑕疵、毛孔粗大、膚色暗淡或其它非正常狀況都會影響您的良好狀態和容顏。彩光嫩膚技術改善表面和深層皮膚,使皮膚嫩化並為深層肌膚帶來有益的生物刺激效應。

  在每次做完彩光治療後都要注意防曬和補水。這樣才能夠取得好的彩光治療雀斑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