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隆鼻手術你真的了解嗎?

隆鼻手術你真的了解嗎?

  請收一收那一發不可收拾的想象力。     假體隆鼻術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將低平、內凹的鼻梁墊高的手術方式。     也是整形外科領域最常見和成熟的一種手術。     假體隆鼻手術必須要認真設計,不是隆高即可。     所以也要遵循一定的設計原則,要講究面部整體的和諧美,不能隨便的一高了之。     要根據個人的氣質特點和臉部特征進行設計,而做隆鼻手術時則要看鼻部情況等,才能制定出符合個人的隆鼻手術方案。     東西方對於面部的審美有很大的差異,尤其是鼻子。     鼻子是面部之王,決定一個人的氣質。     西方人喜歡骨感,東方人則更偏好飽滿的鼻子。     所以不能把一個骨感的鼻子放在亞洲人圓潤的臉上,往往看起來突兀。     我們更適合圓潤、柔和的鼻子,強調鼻子柔美的曲線。     想擁有完美協調的鼻部形態,需要根據不同的鼻部缺陷施行不同的鼻部手術。     現代鼻部整形手術四大優勢:
  1、技術成熟:     鼻部整形手術的技術發展已經非常成熟,手術風險低並發症少。
  2、材料安全:     采用的硅膠假體、膨體等假體材料不僅性價比高,而且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手感也很柔軟,恢復後可以正常揉捏頂推。
  3、手術無痕:     手術大部分在鼻腔內進行,外鼻基本看不到痕跡。     4、恢復期短:     術後5-7天即已消腫,不影響工作生活。     常見問題
  隆鼻皮膚會變薄,必會透光?     鼻子“亮了”可能是由於鼻梁太低,需要植入的硅膠假體過厚。在強光下側視時過後的硅膠假體會透亮發光。薄的硅膠假體植入一般不會出現這樣問題。     隆鼻後假體會穿透出來?     如果用隆鼻假體支撐塑造鼻尖,鼻尖皮膚長期受到壓力,容易使鼻尖皮膚變薄,嚴重者穿透皮膚。所以鼻尖整形一般使用的是軟骨。     聽說隆鼻後不能戴眼鏡?     一般建議一個月以後戴眼鏡,因為一個月以後假體已經被鼻部組織包覆定形,已經可以了。     隆鼻後不能挖鼻孔,會歪掉?     剛做完初期不建議用手挖鼻孔,因為指甲太鋒利,容易刮傷鼻黏膜組織,指甲上的細菌侵入後容易造成感染,建議用棉棒挖鼻孔哦。後期就不用擔心了。
  隆鼻術後多久可以化妝?     化妝容易造成隆鼻傷口的感染,能不化妝最好不要。隆鼻後傷口完全恢復後,也就是隆鼻後1-3個月後就可以化妝,隆鼻後多久可以化妝要因人而異,因為有些人隆鼻後完全恢復只需1個月,有些人可能要久些,需要3個月。     隆鼻術後可以趴著睡覺嗎?     很多人會認為隆鼻術後假體很容易移動,但這種可能性比較小。術後一周醫生會使用繃帶來固定假體,如果你不去刻意碰撞,一般都不會輕易移動。所以睡姿一般對術後恢復影響不大,但記得隆鼻術後一周內最好不要讓鼻子受壓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