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手術的四大謊言

隆胸手術的四大謊言

   謊言一:

  “1厘米切口隆胸”

  現在有不少整形機構打出“內窺鏡隆胸”、“微創隆胸”的廣告。其實,“內窺鏡隆胸”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種商業“炒作”。細想一下,內窺鏡的直徑不到1厘米,怎麼能通過這麼小的切口將直徑10厘米左右的假體植入呢?一般來說,隆胸手術切口,不管是腋窩切口還是乳暈下緣切口,切口長度在3-4厘米。

  謊言二:

  “出血只有1-2毫升”

  隆胸手術雖然不屬於大型外科手術,但出血也不可能少到1-2毫升,宣稱隆胸手術“出血才1-2毫升”,可以說是“天方夜譚”,再“神仙”的醫生也絕對做不到。假體隆胸手術過程一般約需60-90分鐘,出血量在20-50毫升左右。

 

  謊言三:

  “術後24小時就可上班”

  有整形機構宣稱做完“隆胸手術後3小時可以下床,5小時後可以逛街,第二天即可正常上班”等,這種說法誇張得離譜。

  隆胸手術後一般需放置引流48小時左右,就是要將手術可能引起的出血、血腫充分引流,這是防止術後感染、包膜攣縮的重要措施之一。另外,手術後一般需要住院3天,讓醫護人員隨時觀察術後情況,同時輔以藥物治療以防止術後感染、出血等發生。

  謊言四:

  “術後早期手感自然”

  隆胸所用的假體一般分圓形和水滴形。水滴形假體線條自然,形態更為自然、逼真。身材較高挑(胸部較長)、乳頭位置相對較低的女性才適合選擇水滴形假體。以中國女性的乳房條件來看,大多數人還是適合圓形假體。因此,無須盲目跟隨老外要水滴形假體。不管是圓形假體還是水滴形假體,術後早期的手感都不會自然(偏硬)。如果哪位整形醫生承諾術後外形及手感立馬就自然的,那絕對是在撒謊。

  一般來說,3個月之後,植入假體的乳房手感及外形會日漸自然、逼真,對於部分基礎條件很差的受術者,其手感的恢復需要半年甚至更長時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