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手術隆鼻後多久可以洗臉?

手術隆鼻後多久可以洗臉?

  網友咨詢:手術隆鼻後多久可以洗臉?由於當時做隆鼻手術有點緊張,醫生跟我說的術後注意我都沒有聽清楚。回到家突然想洗臉,但是又覺得好像不對。請問專家,什麼時候可以洗臉呢?

  針對“手術隆鼻後多久可以洗臉?”問題,深圳春天醫院資深美鼻專家在線回復:一般來說,受術者在隆鼻術後一個星期之內避免手術部位沾水。

  此外,清洗面部采用小方巾清洗傷口外的其他部位,不擠壓鼻部,禁止化妝,因為化妝容易造成隆鼻傷口的感染。不過,隆鼻後不能化妝不是指永遠不能化妝,隆鼻後傷口完全恢復後,也就是隆鼻後1-3個月後就可以化妝。

手術隆鼻後多久可以洗臉?

  更多問題:手術隆鼻多久可以恢復?

  因為每個人的身體恢復情況都是不同的,有的人隆鼻後到完全恢復只需1個月,有些人可能要久些,需要3個月。這些因素並非完全固定不變的。隆鼻整形手術後還需要進行精心的隆鼻術後護理。

  一般來說,隆鼻5天,正在腫漲期,腫漲期中間有可能出現腫漲不對稱的情況,手術的最終效果要3個月才能完全顯現。因此這時不要過於擔心,但是日常生活中還得多注意護理,既要保持清潔,又不要讓傷口浸水。

  溫馨提示:做完隆鼻後,受術者一定要在科學做好術後護理工作,不可大意,以防不良情況地發生,影響自己的隆鼻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