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你的年齡適合怎樣的微整形 您了解嗎?

你的年齡適合怎樣的微整形 您了解嗎?

   20歲的時候,改變面部輪廓和五官,使面部更立體

  原因:20多歲初入社會,面臨巨大的就業形勢和擇偶壓力,怎樣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找到自己的幸福和職業方向呢?微整形手術的重點應放在面部輪廓及五官缺陷的改良上。

  雙眼皮、隆鼻:綻放魅力,為形象加分;

  玻尿酸:豐蘋果肌、豐下巴、隆鼻,讓臉部輪廓健康、飽滿。

  30歲的時候改善膚質和祛除皺紋

  原因:30歲左右的人,職業和家庭問題無形中帶來壓力,同時生活作息不規律都會導致眼周滋生皺紋,T區出油,且毛孔粗大,膚色暗沉,再不開始為美麗做個投資了,就晚了。

  玻尿酸注射:豐蘋果肌、豐臉頰,補充肌膚水分,緊致肌膚,祛除初生皺紋,做個魅力無瑕的女人;

  水光針:補充肌膚水分、保持皮膚亮透、水嫩;

  40歲的時候提升緊致方是王道

  原因:40歲左右,辛勤工作,照顧家庭。處處都在默默奉獻的你,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松弛,因此微整形手術的重點就是采用綜合手段進行面部輪廓的提升和緊致。

  玻尿酸注射:豐蘋果肌、豐臉頰,補充肌膚水分,重塑緊致肌膚,鎖住青春童顏;

  超聲刀配合水光針:超聲刀對深層組織松弛進行美療,復位下垂的脂肪及筋膜組織,實現皮下組織的再生長;水光針填充因衰老而萎縮的軟組織,二者結合抗衰,一提一填,實現美麗無死角!

  50~60歲的時候進行身體塑形,緊致肌膚

  原因:50-60歲女人們身心逐漸成熟,但容顏衰老和身材發福走樣不可避免,這個年齡段,要適應角色轉換,保持身材火辣與激情,不讓皺紋贅肉成為年齡的“洩密者”。

  溶脂術:溶掉多余脂肪,發福不是阻礙你魅力的絆腳石。

  超聲刀配合水光針:超聲刀對深層組織松弛進行美療,復位下垂的脂肪及筋膜組織,實現皮下組織的再生長;水光針填充因衰老而萎縮的軟組織,二者結合抗衰,一提一填,實現美麗無死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